百吃不膩好滋味--樂‧日式創作料理

靜緻的和風環境~美饗味餚日式創作料理
「樂」屬於都會型居酒屋,店內裝潢瀰漫著現代風情,也兼具著居酒屋的古典氛圍。
在菜色上,「樂」的每一道料理都是日本道地的口味,卻又不斷推陳出新,
如果您喜歡在下班之餘享受一下精緻日本料理,
那「樂」融合現代與古典的都會風情,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首選!


樂‧日式創作料理

地址: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26號2樓
電話:(02)2567-5887
營業時間:18:00~24:00
公休:每週日


這間店,隱身在林森北路某條通的二樓,
第一次去時,實在很不敢上去,
從一樓看,真的不像是居酒屋,
一直覺得有可能是做"黑"的 ....

只要我帶去的朋友,都會用"別用洞天"來形容這裡,
而且沒有一個說不好吃的... 
很多料理都只有在這裡看的到... 

食尚玩家曾經介紹過這裡的姊妹店--藏 日式創作料理,
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「樂」,氣氛好,安安靜靜的可以聊聊天,
料理也比較合我的口味...

這裡的日本客很多... 
所以很日式的服務讓人感到很貼心,
進門要脫鞋,他們會幫你把鞋子收起來,維持玄關的整潔
(這點和幸就差了很多,我進門時嚇了一大跳,玄關滿地都是鞋)
等到結帳時,就會看到你的鞋整齊的躺在玄關 ,絕對不會拿錯,
因為你進門時他們就已經把你的鞋子放在該在的鞋櫃中....
引位之後,一坐下來就會有熱毛巾伺候... 
而廁所則也是真的很乾淨很舒服,不僅沒有異味還香香的... 
(台灣的餐廳多半只重外表裝潢,廁所都髒的不像樣)
最貼心的是還備有棉棉及護手乳液
真是"救肝心"呀! 

已經去了不下十幾次,菜單上的菜都被我陸續吃過一輪了呢!
說到菜單,上面還有標示什麼菜適合什麼酒,很特別呢!

前菜(不定期更換)--涼豆腐 & 冰涼的燒酌


另一種前菜--蘿蔔滷大腸



歐伊西的生啤酒
好好喝的生啤酒,不苦不澀很順口,我就是來到這裡之後才愛上生啤酒的.....




每來必點的五顆星料理--醋溜雞胗
裹了一層薄粉油炸後的雞胗,放入醋溜醬汁中,與爽口的洋蒽攪拌後,真是好好味呀!每來必點,每個吃過的人都說讚!而且在別的地方都看不到......這也是我隔一陣子就會想念的滋味.....


每來必點的五顆星料理--雞皮仙貝
不油不膩,只有酥脆的口味,完全沒有一點油脂在上面,香到不行,正是啤酒的好夥伴!
吃雞皮仙貝也要有緣份,有時可以沒有供應的呢...


綜合串燒
一份有五種類:雞肉棒、雞軟骨、手羽先(=雞翅)、雞肉串及培根包杏鮑菇
每一種都很好吃,其中雞肉棒裡面加了雞軟骨,變得更有口感,吃的時候要將附那一粒黃澄飽滿的蛋黃打散,滾過一回後沾滿了蛋汁,滑嫩的口感加上軟骨的嚼勁,真是堪稱一絕!


酥炸軟殼蟹
酥的恰到好處,沾上黃芥苿醬汁,美味無比!



納豆生菜捲
完全沒有納豆的臭味,很清爽的口感


明太子焗筍
也是很特別的口感!
十分鮮甜多汁的筍被切成一片一片,上面有香香鹹鹹的明太子,口感絕妙,超乎想像!


軟殼蟹生菜捲
將酥炸後的軟殼蟹用越南春捲皮及生菜包在其中,口感就清爽了起來!


味噌鍋(季節限定)
有牡犡的鮮甜及味噌的香氣,冷天的好選擇!


甜點(不定期更換)--奶酪
還吃過紅豆湯圓,每回的甜點都不太一樣,總甜而不膩,再配上熱茶,來個happy endind....
  

季節限定酒--上善如水
此地不時還會有季節限定酒,我們開的這一瓶老闆說是這一季的最後一瓶,順口的滋味,還用特別的器皿飲用,讚啦!



唯一的缺點就是稍貴了一點點,
若要吃飽喝爽每人大概要幾千元才出的來,
不過居酒屋嘛!差不多都是這個價位... 
我個人是一去再去還帶一堆朋友去呢! 



arrow
arrow

    Y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