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趣的活動--我居然被選中參加免費搭乘環島之星首航

那天收到了易遊網的eDM




活動詳情
活動內容詳:http://www.eztravel.com.tw/event/2010formosa_ambassador/index.html


這麼簡單????
只要串聯部落格???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
來玩一下好了....

於是在我的blog旁加上了
徵!環島之星‧親善大使 



99/4/1下午
接到易遊網的電話,說我中選了!!??

該不會是愚人節的詐騙吧!!!????

上易遊網網站,真的有我耶!!!!

親善大使.JPG


不過這個活動真的很爆笑

第1階段入選的66位部落客,要在4/10搭乘環島之星首航後,
發表300字以上文字+10張以上相片之圖文日誌

但是....
只有部落客本人可以搭乘,不能攜伴
也不能單賣車票 (因為易遊網只有賣package的行程)
我被分到的是一大早06:12南下的環島之星
這麼早???
連捷運都還沒開呢....

好笑的是....66位入選的部落客易遊網並沒有行程.....
自己決定要在哪裡下車
自己計劃何時回程,再報給易遊網安排車次...

最好笑的是....
最後票選得前二名的人,未來一年至少要每個月都去搭一次
每次搭乘後至少須發表500字以上文字+30張以上圖片於部落格中與網友分享

這....
是獎品嗎???
我怎麼覺得比較像懲罰呀!!!

雖然小惠阿姨一直鼓勵我,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....
但....幾經思量
我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...

真的...
是一個很奇怪的活動....

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  *


4/15補充 :

從我訂閱的RRS
發現好多人氣部落格都入選並去搭了首航
像是:
Via (人氣:202萬)
Venu's blog (人氣:249萬)
其他還有:
兔兔 (人氣:174萬)

上網看看,隨便一個入選者人氣至少都有6位數

YoGi
何其有幸
人氣還不到2萬咧...

原來...
這一切是這麼的幸運呀!?

而我...
卻放棄它了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